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外教活动
2021-09-18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对学校外籍教师的管理服务工作,9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明栓、副院长许海兰、马媛媛等同志走访外籍教师Faviola和Luigi,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王明栓代表学院对外籍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远万里到我校任教,为外语教学工作作出贡献。他表示,外籍教师的工作不仅有效提升了所带学生的英语水平,而且不同的教学方法促进了外国语学院的教改活动,同时为学校师生提供了跨文化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国际视野。

外国语学院领导与外籍教师亲切交流,介绍了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习俗,并征求了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外籍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外籍教师对学院领导和同事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且会继续认真从事教学工作,为学校外语教学贡献更多力量,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领导询问了外籍教师中秋节及国庆节的假期安排,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充分利用在中国过中秋的机会认真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韩淑俊/文 图)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在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收到新乡市牧野区五福养老院赠送锦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