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尚严楼合304教室举办企业宣讲会。邀请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区域招聘经理金太担任主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就业专干何京京主持。

金太就牧原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就牧原食品有限公司的人员需求、公司提供的薪酬福利条件及目前生猪养殖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宣讲会后,金太就现场毕业生提问的公司就业岗位、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据悉,牧原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始建于1992年,历经29年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1900亿元,员工15万人,子公司300余家。

本次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了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培训工作
下一条:“董晓峰工艺美术陶瓷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功获批2021年河南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