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弘雅书院、艺术学院、包装与印刷学院共同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07-12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弘雅书院、艺术学院、包装与印刷学院班子成员及学工队伍老师前往中美国际创业港走访调研。

弘雅书院党委书记田景丽一行参观了中美国际创业港和河南锐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办公场地、创业孵化器等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开展的主要业务,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中,中美国际创业港教育事业部总监王允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田景丽介绍了弘雅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推校企协同发展,实现人才共育、校企双赢的目标。(韩飞 文/图)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水产科学虚拟教研室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赴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习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