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道山参加郑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7-21     (浏览次数:)


719日下午,应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邀请,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道山副教授参加了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在嵩山饭店大礼堂召开的《郑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草案审议修改稿)》行业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

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大常委会、郑州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及会展行业企业专家代表29人参加座谈会。会上,陈道山作为会展教育行业的代表,围绕该条例立法的前瞻性、突出郑州特色等方面,为该条例共提出了相关概念外延拓展、关键词语更换(含增删)、增加附则条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与会有关单位领导及专家的一致赞同。会上,郑州市司法局、市商务局介绍该条例制定背景,工作人员宣读该条例条款。

本次座谈会展现了旅游学院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悉力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加强了旅游学院与地方政府及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学校会展经济与管理相关专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陈道山 /






上一条:双院协同育人结硕果 专升本升学率创新高
下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双百”工程再开新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