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23-03-31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英才校区红色花蕊林荫大道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松刚、院长李光、党委副书记贾艳艳等领导出席双选会,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宁波方太有限公司、河南小龙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涉及国际经济与贸易、农林经济管理、统计学、市场营销等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339余个。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张松刚、李光等领导认真查看参会企业展位,询问企业招聘情况,了解企业所在行业发展趋势、用人需求、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在与求职毕业生的交流中,他们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与心仪单位成功签约早日实现就业。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纷纷向意向单位递上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并围绕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内容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

经济与贸易学院通过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架起了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桥梁,实现了招聘岗位与毕业生求职的精准匹配,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济与贸易学院董锦阳 文/图)

上一条: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到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教授开展公益直播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