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南京大学陈桦教授来校讲学
2017-1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公共外语教学质量,助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我校外语教师教学科研能力,11月21日,公共外语教研部特邀南京大学陈桦教授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524作了题为“如何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陈延潼主持。

  陈桦,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外语部主任,兼任中国英语语音教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法律英语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语言学会理事,是教育部“国家外语评测体系”建设项目特邀论证专家、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陈桦通过解读2016版《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为与会教师分析了我国大学英语教学面临的新形式以及高校英语课堂存在的问题,她结合南京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实践,从教师、学生、课堂、课程设置、教学法、教学评估六个维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翔实的资料和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口语课程实践教学中的成功经验。

  陈桦指出,高校外语教师应合理定位,以服务学校办学目标、学生个性化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为己任,进行富有特色的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效率;外语教师要学会融科研于教学中,要认识到在教学中每一个问题和困难的解决都是有益的科研实践,只要注重数据搜集分析和日常积累,勇于实践,在教科研方面就会有突破、有收获。(公共外语教研部 马媛媛 文/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百名专家企业行”首场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及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