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雏鹰农牧集团养殖生产总监邱骏来校讲学
2017-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雏鹰农牧集团养殖生产总监邱骏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应邀为2016级雏鹰班28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了解行业发展 励志成就未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曙雅主持。

  邱骏从中国养猪业的历史、养猪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国际养猪业发展现状及中国养猪业发展趋势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以自身的职业经历和国内外多家养猪公司的发展为例,用具体、翔实的数据说明养猪业的发展形势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了现代养猪技术对人才的需求和当代大学生职业的岗位及对职业能力的要求。他激励学生要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夯实专业理论知识、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立志成为行业精英。

  邱骏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事例鲜活、数据详实,针对性强,体现了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实战经验,有效提升了同学们对养猪业发展状况的认知水平,进一步坚定和巩固了学生的专业思想。(发展规划处 韩荭芳

上一条:雏鹰农牧集团总裁李花来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开展“百名专家企业行”首场专题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