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五届学术交流会
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0日,副校长张卫宪带领发酵工程、临床兽医学、生药学等相关学科带头人赴青岛参加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第五届学术交流会。国务院学位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国60多所农林高校负责学位工作与学科建设的200多位代表参会。

全国农林学位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会是由国务院学位办发起并管理的全国性专业学术年会。学会自发起之日起每年确定一个主题,邀请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及全国农林高校相关专家,就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开展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学位学科发展与乡村振兴”。

会上,国务院学位办欧百钢处长和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李健强教授做了主题报告。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多位专家,围绕着“学位学科建设与乡村振兴”的大会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后,张卫宪与欧百钢交流了学校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欧处长来校讲学,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我校“学科带头人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相关学科带头人积极走出去,参加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有助于开阔学科带头人的视野,更新学科建设理念,创新学科建设方法,有效提升我校的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万晓霞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高继海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