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与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科技成果转让签约暨科研基地揭牌仪式
2019-08-06     (浏览次数:)


82日,由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邹建博士团队研发的“定向改性淀粉及淡水鱼鲜味剂对鸭肠品质提升关键技术”与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科技成果转让签约暨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原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常务副县长杨冬军,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枭,我校副校长张卫宪、科学技术处处长邱国鑫、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副院长郝修振及项目负责人邹建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杨冬军代表原阳县委县政府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和原阳县食品产业集聚区规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枭对企业发展过程、企业产品定位、产品线和企业文化等进行了介绍,对企业与我校近1年来合作研发“鸭肠品质提升”项目情况和研发成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说明。  

张卫宪在仪式上表示,学校对校企科研合作十分重视,希望在实验室配方的基础上,加快中试和终试的研发,力争通过本次科技成果转让,密切校企双方的合作,争取开出更多的科研合作之花,为禾胜合食品开发出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校企双方进行了项目签约和科研合作基地揭牌,并共同参观了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  

本次科技成果转化签约金额30万元,是我校在科技成果转让方面的一次新突破,为我校与河南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后续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我校深度践行服务地方产业经济注入了强劲动力。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河南首届“一带一路”奶牛肉牛性能测定国际论坛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李斌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