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6-1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银奖1名、铜奖3名,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4名,公益创业赛铜奖1名的好成绩。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前身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本届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57所高校的14000多名大学生自行组成24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校级比赛,作品涉及农业、畜牧、食品、生物医药等。经过高校选拔、省级复赛和决赛,我校自动化学院选送的作品《农业物联网服务平台》入围终审决赛,并在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了银奖的好成绩。
    此次创业大赛对促进我校学生创业就业教育,创业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起到良好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校团委 马一菲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河南日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多种人才培养模式并举服务学生成才就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首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