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英才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特邀省“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德全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党委委员,校区管委会主任,中层正职、主持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
    李德全的报告从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及怎样做合格党员。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是思想建党规律的实际应用,是推进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根本举措。二是全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重点是了解党章、学习党章、尊重党章,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坚持党员标准,做合格共产党员。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
    李德全在报告中强调,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富矿,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每个共产党员务必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是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我们要认真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党员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李德全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案例丰富,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参会人员。大家认真做笔记,用心聆听,我校领导干部接受了一堂生动活泼并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宣传部 袁凤友/文 吴义辉/图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考核优秀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下一条:我校首个“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专项成功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