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16-07-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广大师生廉政文化教育,提升廉洁意识,积极营造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按照校党〔2016〕28号《关于在全校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于今年4月至6月举行了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纪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各单位认真组织,收到了良好教育效果。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利用多种手段创作廉政文化作品,共收到教工作品82件,学生作品195件,涉及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公益广告类、网络新媒体类、廉政漫画类等5大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经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评审,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在教工作品中,董升的《与时俱进》等27幅作品分别获得书画摄影类奖项,杜鹏娟的《干群鱼水情》等9幅作品获得其他类奖项;有30幅学生作品分类别获得了奖项。党群党总支等8个党总支获得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优秀组织奖。
    6月中、下旬,获奖作品分别在英才校区和龙子湖校区进行了展出,巡视组领导参观了获奖作品展。在十余天的展览期间中,校领导和广大广大师生多次前往观看,仔细观赏,认真分析,深刻领悟作品的教育意义。

  河南教育厅网对我校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展进行了报道。

  相关链接:http://www.haedu.gov.cn/2016/08/08/1470622877617.html

展览作品(袁凤友/图)

评委现场泼墨(常书辉/图)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