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3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学校在英才校区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王保国、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张伟、陈艳、程慎、荆其增、田留栓及校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保国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学习的核心与关键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七一”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最新成果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争先进、当模范、做贡献。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稳定难题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融合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领导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最后,会议通过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宣传部 张颖/文 袁凤友/图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