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对照四反思”第一次学习讨论会
2016-07-19     (浏览次数:)

    7月19日,学校在英才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对照四反思”第一次学习讨论会。校领导、党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学习教育办公室负责同志、部分总支书记及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保国主持。
    会上,校领导围绕“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标准,反思坚守理想信念情况,增强党性观念;对照讲规矩、有纪律标准,反思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增强看齐意识”进行了专题研讨,并结合岗位职责逐个发言,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对理想信念、看齐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反思,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思路和下一步的打算。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王保国在发言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和政治行为方面必须遵守的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根本保证,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政治规矩这根弦不能松”,否则就会存在信念不牢、立场不坚定、精神空虚等问题。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一定要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扎实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抓发展、促融合、重管理、保稳定各项工作,提振精神,锤炼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努力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各项事业提升到更高水平。
    校长李明中在发言中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抓住这次严格的党内生活修炼机遇,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在学习工作中做到六个带头。要保持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树立对新发展理念的自觉自信,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带头攻坚克难,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把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宣传部 袁凤友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记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