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张卫宪副校长带队赴“一带一路”沿线农业高校考察
2016-11-23     (浏览次数:)

20161113日至16日,副校长张卫宪带领动物科技学院负责同志到新疆农业大学和甘肃农业大学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交流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本科办学经验,协商洽谈了兼职研究生导师选聘、研究生联合培养、“一带一路”项目合作以及科研协同创新等事宜。

张卫宪副校长一行分别对新疆农业大学和甘肃农业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动物科技专业的详细情况,从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基地情况、招生就业、考研情况、毕业论文(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此行,张卫宪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两校达成联合培养研究生、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国际项目合作、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引进、教师互聘等多个意向。(邓红雨/动物科技学院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会长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