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6-11-25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在副校长张卫宪、陈艳和纪委书记荆其增的带领下,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和党总支纪检委员40余人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随着讲解员的指引,纪检干部们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和序厅、电教室,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深受启迪和警示。在“光辉历程”展厅,全体参观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参观期间,荆其增同志接受了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系列节目的专题采访,他表示,这样的参观学习十分必要,意义深刻。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经常照照镜子,正正衣冠;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结束,大家一致表示,教育馆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等形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勤政廉洁,既突出了文化特色,又紧扣廉政主题,形式新颖,效果突出。(纪委 李宏宇/文 袁凤友/图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第一届“双代会”
下一条:张卫宪副校长带队赴“一带一路”沿线农业高校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