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李明中一行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高校
2017-02-14     (浏览次数:)

    2017新年伊始,校长李明中率领北林校区管委会、国际交流合作处、会计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高校进行教育交流访问。
    在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李明中校长一行受到了新英格兰商学院院长Alison Sheridan教授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商学院、农学院和理学院在国际教育合作、国际师资培训、课程引进和交换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共识,重点考察了商学院和农学院实验室、科学研究院,并商定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

李明中校长在新英格兰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李明中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墨尔本理工学院国际标准屠宰分割培训基地和葡萄酒酿造实验实训中心。墨尔本理工学院兽医护理培训中心国际项目部运营总监Tim Gilbert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兽医护理培训中心的国际课程包开发标准与培训实施,双方就畜牧兽医国际师资培训、课程引进等方面达成一致。

李明中校长一行访问墨尔本理工学院

   

    在新西兰梅西大学,李明中校长一行听取了其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Angela对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项目的介绍,并与该校动物科学院、会计学院、语言培训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对接交流,参观考察了梅西大学食品研究所(国家级)、体育中心、兽医院(救助中心)、绵羊育种及发育生物学联合研究中心和现代化放牧场。双方通过考察访问、交流洽谈,就国际教育合作、教师访学项目、教育管理和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达成共识。

李明中校长一行访问梅西大学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访问期间,李明中校长一行还考察了墨尔本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学院和奥克兰大学,就三校的办学体制、办学理念和学科发展等进行了调研。
    通过此次访问考察和交流洽谈,详细了解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草原畜牧业及牧业经济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增进了国际交流,建立了国际教育科技合作联系,对我校教师访学项目、课程引进和交换生等方面将会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国际交流合作处 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