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
    穆瑞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17年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推进改革、加快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进程结合起来,与各院系、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凝聚改革发展共识与合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穆瑞杰强调,学校目前还处于本科办学初创期,还面临很多问题和困难,要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加强学习是关键。学习的目的在于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路线方针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了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方向目标举措。通过学习,提高领导班子的谋划能力、顶层设计能力和指导工作的能力;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通过学习,全面提升办学整体水平,把“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转化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校长李明中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在新时期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引领作用,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结合学校实际,要坚持着眼全局,深化教育领域的“放管服”改革,科学配置政治权力、行政权力、学术权力、民主权力;要加大力度简政放权,持之以恒改进作风,确保师生主体地位,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副校长张卫宪就学习贯彻河南省“两会”精神作了主题发言,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宣传部 张颖/文 翟浩辰/图)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暨创新创业学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工商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学院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