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日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17-07-05     (浏览次数:)

    7月5日,《河南日报》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为题报道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情况(相关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7-07/05/content_161739.htm),全文转载如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6月29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授旗,寄语广大学子走出校门,深入基层,在实践中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覆盖全校两万余名学生,选派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260多人,组建22支重点服务团队奔赴省内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学子们将通过为期两个月的政策理论宣讲、追寻红色足迹、科技支农、教育关爱等实践活动,奉献青春、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书写壮丽的青春华章。(郝景昊)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6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开展文明帮扶 助力精准脱贫——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赴新蔡县大马庄村开展文明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