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学士学位授予审核会议
2017-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士学位授予审核会议,审定154名本科学生学位授予工作。校领导李明中、曾照烨、张卫宪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会,相关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主持。

  会上,学位办主任李海舰教授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试行)》,对本次审定的154名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分类介绍,并结合教育部令第4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和其他院校经验,对154名学生学位授予提出建议并提请会议审定。

  与会委员对154名学生学位授予材料进行了核查,对学位办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议定,并分类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卫宪教授宣读了表决结果,决定授予赵贵山等129名学生学士学位,另有25名学生暂不授予学士学位。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李明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今年的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指出学位办要认真对照教育部令第41号,在弹性学制、校内处分处理、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充分调研论证,尽快修订完善我校学位管理办法,进一步推进我校学位授予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教务处 汤法银)


上一条:河南日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构建“精准+”就业服务体系
下一条:校长李明中会见哈德瑟菲尔德大学和兰斯顿大学客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