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7-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管委会主任,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就抓好新学期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切实增强推进发展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深化改革,在服务社会中找位置、找机会、抓机遇,在推动学校转型上动脑筋、做文章、下功夫,树立一个单位、一个家园、共同经营、戮力一心的理念,知校情、凝人心、谋方略、促发展,共同创造、维护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二是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提升自身的办学治校能力、执行能力、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续写新的篇章。三是理清思路,把握重点,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内涵建设,关注民生,推进学校资源整合,推进精细化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新学期,穆瑞杰希望全校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做到四个“更加”: 更加注重内涵建设,把质量提升作为核心任务和生命线,以质量求生存,以奉献求支持;更加注重特色发展,立足实际,找准服务面对,不断强化办学特色,找寻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赢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加注重创新发展,敢于和善于推动体制机制创新,打破束缚,释放活力,充分发挥各类办学要素的最大效益;更加注重转型发展,坚持与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要同向而行,结合社会需求办学,促进学校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校长李明中简要回顾了学校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他表示,学校从严管党治党的基础性制度框架已初步完成,暑期干部培训开启了学校全面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序幕,首批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顺利通过标志着我校本科教育进入一个新周期,学校本科教育教学体系逐步得到完善,“校+”合作办学形成产教融合发展体系化运行格局,国际合作、开放办学呈现出良好态势,科研平台、学科专业建设能力持续提升与增强,三校区管委会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学校顺利完成管理主体向龙子湖校区整体搬迁。

  李明中用“校庆、机制、转变、学习、根本”等关键词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高层次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工作的根本、发展的根本,也是办学的本源和初心。管理干部要学习掌握、自觉运用高等教育的两大规律,按照应用型大学的战略思维来顶层设计、确定任务、安排工作、整合资源、强化管理实现办学综合实力的积淀,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品牌过硬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要抓住高等教育的关键环节,围绕产业和社会需求建设学科专业,始终坚持教育教学中心地位,坚持实施教师队伍建设的人才战略,坚定走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党委宣传部 常书辉/文 翟浩辰/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及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后勤基建部门工作协调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