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及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7-09-06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17年迎新和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5日下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426室召开2017年迎新及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副校长许圣道出席会议,校区管委会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圣道主持。

  曾照烨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准确领会和传达会议精神,把会议要求落到实处;明确迎新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统筹安排,密切配合,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切以方便学生为主,体现出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协调沟通合作,提高迎新工作效率,发挥好三校区管委会的重要责任,为新生入学提供全方位服务。

  许圣道指出,迎新是宣传学校良好风貌的重要载体,是对学校管理服务水平的一个考验。各参与单位要把握好各项工作的细节,在迎新工作中体现人性化服务,切实帮助家长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安排好行车线路和志愿者引导服务工作,保持迎新期间校园车流通畅,确保军训各项工作和安全服务落实到位。

  会上,学工部长张广芝对迎新工作逐项进行部署,武装部长赵安勇具体安排了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会议同时部署了新学期期初学生工作。(学工部 荆鹏


上一条:我校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