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07     (浏览次数:)

  9月4日至6日,省高校纪工委主办的省管高校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河南大学举行,我校选手胡蕾同志以《敬业担当、做忠诚纪检干部》为题,论述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具备的理想信念、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分享了我校4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校转型发展时期,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践行入党誓词,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部分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胡蕾同志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表现生动感人,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成绩名列前茅。学校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我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以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我监督,回应师生关切,树立起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校纪委 李宏宇 文/图)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及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