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首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
2017-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首期“融瑞祥”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圣道、郑州融瑞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俊强、资深媒体人臧金生、龙子湖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建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创新创业实验班全体学员、院系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许圣道为赵俊强颁发了“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他结合当前创新创业大环境和学校转型发展背景,阐述了开办创新创业试验班的重要意义。他说,开办创新创业实验班是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益尝试,对促进专创融合发展,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他勉励同学们要抓住在实验班学习的大好机遇,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赵俊强为创新创业实验班赠送了“创业改变命运,创新成就未来”牌匾,表达了对创新创业实验班和全体学员的美好祝愿。资深媒体人臧金生对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开班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极大关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多视角地,用新闻来深刻解读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助力学校“双创”工作不断发展。

  与会领导为“融瑞祥”创新创业实验班授旗。会议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实验班”学员名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期“创新创业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招生就业处 邱荣超 文/图)

开班仪式

副校长许圣道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全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中国青年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15年间131名毕业生接力向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