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2018-08-04     (浏览次数:)

    83日,以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进行了调研。

当天上午,我校在图书馆941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省委高校工委第一学习调研组副组长、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德平,省教育厅社科处副处长刘书伟,省教育厅主任科员刘禹佳、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金融系总支书记邢明春出席汇报会,校领导穆瑞杰、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张伟、李中华、陈艳、程慎、杨志清以及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人,专家、教授代表等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主持。

汇报会现场
 

省委高校工委第一学习调研组副组长、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德平

会上,李德平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李德平指出,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重点掌握和反映各高校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出彩的主要措施、创新务实特色做法、短板问题和意见建议,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将这次活动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调研活动各项任务,要吃透会议精神,把准任务要求,挖掘出一批能够叫得响、拿得出手的出彩点,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抓好落实,确保学习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讲究方式方法,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将省委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校党委书记 穆瑞杰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当前工作的亮点和出彩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可能出彩的事项等方面向调研组专题汇报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他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学校党委中心组把会议精神列入专题学习内容,制订学习方案,细化学习措施,明确学习时间、方式和要求;学校35个二级中心组组织召开学习扩大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推动会议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出彩行动;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师生的学习活动,实现了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宣讲全覆盖、培训全覆盖。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辟学习专栏、专题和专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营造了浓烈的学习氛围、实践氛围、调研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在全校抓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牢牢把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合作等中心工作,共同把学校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峰,用学校真正的“出彩”为全省高等教育“出彩”特别是“中原出彩”增添“多彩”、描绘“浓彩”。
   
专题汇报会后,调研组先后举行了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和专家教授、学生代表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高质量党建、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校史馆、实验研究中心和省级重点实验室等。

座谈会现场

查阅材料

参观校史馆

参观考察实验室

上一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中新社、映象网、今报网等报道我校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