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一行来访我校
2018-08-10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访问,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我校联合成立牧业金融研究院事宜进行交流洽谈。校长罗士喜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姚莉一行。

    罗士喜代表学校对姚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双方应珍惜良好合作机会,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建设牧业金融研究院,响应大数据时代背景,推动学科创新协同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师资队伍的培养和学生交流学习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发挥各自优势,达成共识,走出特色。

    姚莉简要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历史,并以与其他高校联合成立的研究院为例,着重介绍了相关合作经验。她表示,双方应广开思路,将科学技术手段同学科发展深度融合,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加强团队建设,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职能。

   会上,与会人员就两校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中美经贸摩擦问题专题学习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