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日报》报道我校“百名专家企业行”专题调研活动
2018-11-09     (浏览次数:)

    117,《河南日报》以图片新闻的形式报道了我校百名专家企业行专题调研活动(相关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11/07/content_293739.htm),全文转载如下:

    10月26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百名专家企业行”系列专题调研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百名专家企业行”系列调研活动,旨在主动适应河南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的新变革、新常态,准确了解我省相关企业对学校科研成果和人才的需求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横向合作与科学研究,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河南“六大”国家战略的能力和水平。该系列活动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共有145名调研专家走进企业。目前该校“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与雏鹰农牧集团、科尔沁牛业等企业合作的相关横向研发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宋平)

上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喜获省直机关组团体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