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1-14     (浏览次数:)

    111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洋河杯2018全国大学生品酒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隆重举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翟元争、王朋举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大赛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自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国12个赛区组织实施。先后历经初赛、复赛,历时5个多月,于1112日在上海举行了决赛。决赛由包括四川轻化工大学、贵州大学、江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在内的34所院校共188名选手参加。经过前期选拔,我校13名酿酒工程专业学生组成代表队,在孙西玉、赵志军、刘延波三位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了决赛。

此次决赛,采用理论考试和实操品评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先后进行了近300道题的理论考试和六轮次酒样实操品评。通过比赛,提高了参赛学生的品酒技能,增进了酿酒行业间的专业交流,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也加深了学生对中国白酒历史和文化的理解。(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赵志军\文)

上一条:我校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签订共建牧业金融研究院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我与‘两个一百年’”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