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9-04-01     (浏览次数:)

329日,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罗士喜,副校长许圣道,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以及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主持。

会上,罗士喜为学校新聘任的三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他在充分肯定我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做好今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创新工作内容,在提高就业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充分认识并预判大学生就业形势,在困难中抢抓机遇,科学合理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在基层工作中增长才干,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三是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做真文章,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毕业生就业亮丽名片;四是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刻苦学习、苦练“内功”、提升能力,变被动为主动,积极适应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要求。

许圣道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国家高度重视、社会普遍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最大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落实政策,拓宽渠道,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突破。

会上,对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峰、信息工程学院就业专干郭睿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卢有峰就做好学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招生就业处 邱荣超 图/文)

会议现场


罗士喜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许圣道讲话


罗士喜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下一条:铸牢教师使命 践行“四有”理想——我校举行2018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