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
2019-09-30     (浏览次数:)

929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分别在英才校区和龙子湖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罗士喜、李波、张卫宪、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副参谋长张军伟出席大会。全体参训教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团总支书记、新生班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副校长杨志清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新生将“1949-2019”等祝福字样通过队形变化呈现出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参加分列式表演的各个方阵在铿锵的军乐声中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和英姿飒爽的风貌,赢得了学校领导、部队军官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分列式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了刺杀操、匕首操表演,承训部队教官进行了军体拳、战术展示表演。

大会上,校长罗士喜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副校长张卫宪分别在两校区宣读《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方阵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2019包装工程02方阵等44个方阵“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方阵荣誉称号,授予高玉辉等514名同学“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部队军官和校领导为军训先进方阵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新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白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潇洒同学进行了发言。此外,校长罗士喜代表学校,向为军训工作付出辛劳的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的全体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罗校长向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军训中传承的爱国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勤学敏思、脚踏实地,求得真学问、炼得真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坚持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目标,热爱生活,与人为善。罗校长讲:“同学们,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华诞。让我们带着举国同庆的喜悦,让我们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书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罗校长饱含深情的讲话,使同学们精神振奋,倍受鼓舞,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学生处 褚祺琪/ 宣传部 吴义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