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姚毅到校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3     (浏览次数:)

513日上午,副校长姚毅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图书馆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图书馆馆藏情况,并与班子成员一起展望了图书馆的发展,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姚毅听取了关于“河南精神馆”建设工作的汇报和图书馆班子成员对“河南精神馆”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图书馆馆长张广芝汇报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规划和展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牛建绥就图书馆职工现状、党的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姚毅对图书馆的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图书馆要进一步明确“书”的定位,真正实现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合理配置信息中心与学习中心的功能布局;要进一步找准和突出特色,以特色彰显促进自身发展努力推动我校图书馆工作实现新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持。

姚毅强调,图书馆在满足评估要求的同时,更要注重内涵建设,多渠道拓展纸质、数字图书期刊资源,满足办学发展要求;开展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让学生在活动中真正学到知识、提高素质。(图书馆 王斯/文 张卫华/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