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05-13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我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目标,强化机制,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活动阵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障。

  未来,学校将以此次“省级文明校园”称号颁授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组织动员全校师生员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奋力谱写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宣传部 张瑞春

上一条:副校长姚毅到校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姚毅同志任我校副院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