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841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以及部分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胜波主持。

会上,李俊杰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和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今后学校发展和建设中的作用发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党派建设、党外干部培养、绩效工资分配、生活园区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张胜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上一条:河南省校篮办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