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保密委组织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学习培训
2020-07-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掌握新时期保密知识,7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李波带领学校保密委成员单位同志到河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学习培训,接受保密法治教育。

  学习培训前,李波就组织此次学习培训作训前讲话,他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组织开展保密“两识”培训是落实上级保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夯实学校保密管理、筑牢新时代国家秘密安全防线的重要举措,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加强学习,充分认清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极端重要性,严肃保密纪律、严守保密规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实训平台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保密宣教警示片,听取了党的保密工作传统、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讲解,并通过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现场演示和现场互动,直观地了解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最后,李波代表全体人员敲响了实训平台悬挂着的象征保密工作的“警钟”。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强化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党办 朱继东/文 宣传部 袁三军/图)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一行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金惠科技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