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金惠科技调研
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金惠科技公司调研区块链会计审计、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社会服务办公室、金融与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穆瑞杰对金惠科技的发展模式和速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金惠科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给予好评。他指出,联袂科技企业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拥抱未来、发展办学的突破口,是校企深度融合、共建共享的关键环节,是深入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融合和科技创新上的合作不断深入推进,共同努力把技术研发实力、教学质量等运用到校企合作中去,打通服务地方经济、全面融入区域战略的最后一公里。他鼓励金融与会计学院和金惠科技在人才联合培养、优势科研方向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良好合作,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研发队伍创建和高级科研平台申报等方面下真功夫,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穆瑞杰参观了金惠科技的多功能展厅,金惠科技负责人对金惠二十三年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教育信息化、智能机器人等领域核心成果,并针对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区块链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校企双方对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与会计领域应用做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目前,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会计、审计、税务、数字货币、数字金融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本次调研有助于学校正确认识和使用区块链,发挥区块链在促进数据共享、降低运营成本、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为全面引领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设计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体系做了调研和准备。(金融与会计学院 邵翠丽/文 王培玲/图)

上一条:学校保密委组织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学习培训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