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07-2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227

720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宝丰酒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出席签约仪式,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处、酒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酿酒工程教研室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由宝丰酒业人力资源总监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210

签约仪式上,罗士喜指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主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全省高校率先成立酒业学院,为豫酒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近年来,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培养酿酒行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强化科技服务与产教融合,为豫酒振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与宝丰酒业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仅仅是一个开始,牧业经济学院将竭尽全力把合作项目做好。后续双方还将在文化、生产、营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力争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再创学校人才培养和宝丰酒业新辉煌。罗士喜还深情寄语宝丰酒业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聘入职的五位优秀毕业生:要珍惜机会,扎根酒业,坚守初心,刻苦学习,努力向大师之路迈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219

我校酿酒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志军对本次校企技术合作项目作了详细介绍。与会领导及合作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249

上一条:我校2020年度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获得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双“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