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获得全省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双“好”
2020-07-21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正式发文,通报全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我校承担的结对帮扶新蔡县、定点扶贫大马庄村等两项帮扶工作均取得最高等次,考核获得双“好”。

  去年以来,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时期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调动校内外资源,凝聚广大师生力量,充分发挥学校牧工商专业特色和智力优势,严实相济,精准发力,采取智力帮扶、科技帮扶、培训帮扶、人才帮扶、产销帮扶、特色帮扶等得力措施,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赢得上级和帮扶对象的高度肯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中央明确提出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学校各相关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紧绷精准帮扶这根弦,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巩固帮扶成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组织部 魏彩娟)

上一条:我校与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2020届受助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