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张卫宪一行到奶牛性能测定中心调研校外实习基地建设
2020-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副校长张卫宪到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中心进行考察调研,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说明: a1e72c5343b6880633b29fc22440293

张卫宪一行到奶业科普基地、中心实验室等单位进行考察调研,听取了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中心近期的发展概况、公司发展设想及前期与我校合作取得的成果等内容。张卫宪表示,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中心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这与公司拥有的一批高科技人才是密不可分的,公司将自身掌握的全省乃至全国牛奶品质方面的数据转化为产品,并创建出新的牛奶品牌的发展路线,将会为校企协同创新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持,人才培养关键在高校,加强校企合作,使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同受益。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谈到,公司掌握奶牛行业一流的先进技术,将大数据应用到了奶牛的营养需要、育种手段、环境参数等方面,为未来学院发展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带来了新的思考,希望今后深入合作。

据悉,河南省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中心是农业农村部首批通过双认证的DHI测定实验室,中心挂牌成立有省奶牛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科研合作平台。建成有奶牛生产性能测定、分子遗传育种、疫病检测、营养饲料、血清学实验室5个功能实验室。研发运行了品种登记、性能测定、体型外貌鉴定、种公牛、饲料原料、饲料配方、病原微生物和流行病学等8个数据库,完全实现了与180余家DHI测定奶牛场信息的互联互通和实时更新。

上一条:河南日报:根植中原大地 培育一流人才
下一条:鹤壁“农信通”集团到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