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吴中慰问指导学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
2020-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副校长吴中在教务处、理学部负责同志陪同下,亲临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指导,为我校队员加油助威。

吴中在听取了理学部对今年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拔、培训、组织、协调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的汇报后,对理学部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参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竞赛现场,吴中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选题情况,了解了今年数学建模竞赛题目和竞赛状态,向队员们讲述了数学建模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队员们缜密思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目前,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日18时正式开始,9月13日20时结束。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指导下,在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各相关学院、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下,经过近2个月的培训和备战,最终选拔出来自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等学院的27名队员,组成9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马志伟/文 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