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园林植物实验台定制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2019-01-10     (浏览次数:)

园林植物实验台定制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园林植物实验台定制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将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及名称

项目编号:SJC-2018-019

项目名称:园林植物实验台定制项目

二、设备技术参数简要说明(见附件)

三、本项目预算价为:人民币肆万玖仟伍佰陆拾元整(¥:49560.00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财务状况报(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近期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

4)近期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社保部门开具的票据,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

5)提供供应商自己承诺的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投标文件要求

1.投标文件胶装一式两份,一正一副。

2.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一份。

3.密封后按要求于开标当天递交我处。

六、投标时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到场则无需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注:以上资料,原件现场查验,投标人须保证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将由投标人承担相应的一切责任。如报名单位未按照上述要求参与报名,我处有权拒绝其报名。

七、售后服务:

售后上门服务,质保大于等于两年。

八、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115日上午10:00

2.投标文件接收及开标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652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

2019110


附件1

设备需求一览表

                                                       
 

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单位

 
 

中央实验台

 
 

1.尺寸:长(5000mm)*(1500mm)850mm);

 

2.台面部分:钢木中央实验台采用实芯理化板台面、贴面板(环氧树脂板、酚醛树脂板、花岗岩、不锈钢台面、陶瓷等,可供选择);颜色有黑色、灰白色可选择。

 

3.框架:支承横梁为60*40mm冷轧矩形钢管,支撑立柱为同规格钢管两面组焊镶嵌冷轧槽钢,表面电镀彩锌作防锈预处理,经二氧化碳冷焊组合后再酸洗、磷化并静电粉沫喷涂环氧化树脂防护层作耐酸碱耐腐蚀表面处理,其保护层附着力经落物撞击测试合格,静态承重>250公斤,支撑立柱可直接悬挂呆柜,无须破坏墙身

 
 

3

 
 

 
 

中央实验台

 
 

1.尺寸:长(3600mm*(1500mm)* (850mm);

 

2.台面部分:钢木中央实验台采用实芯理化板台面、贴面板(环氧树脂板、酚醛树脂板、花岗岩、不锈钢台面、陶瓷等,可供选择);颜色有黑色、灰白色可供客户选择。

 

3.框架:支承横梁为60*40mm冷轧矩形钢管,支撑立柱为同规格钢管两面组焊镶嵌冷轧槽钢,表面电镀彩锌作防锈预处理经二氧化碳冷焊组合后再酸洗、磷化并静电粉沫喷涂环氧化树脂防护层作耐酸碱耐腐蚀表面处理,其保护层附着力经落物撞击测试合格,静态承重>250公斤,支撑立柱可直接悬挂呆柜,无须破坏墙身

 
 

1

 
 

 
 

单层试剂架

 
 

1.试剂架:长度为3500mm,层板为10mm厚磨砂玻璃,单层结构,350mmX400mm有不同高度的孔位,可根据实际需要自由调节使用高度

 

2.插座:采用实验室专用安全产品。有防尘、防溅、防水、防酸碱等性能。材料为PC材料防火阻燃

 
 

3

 
 

 
 

双层试剂架

 
 

1.试剂架:长度为3500mm,层板为10mm厚磨砂玻璃,双层结构,有不同高度的孔位,可根据实际需要自由调节使用高度

 

2.插座:采用实验室专用安全产品。有防尘、防溅、防水、防酸碱等性能。材料为PC材料防火阻燃

 
 

1

 
 

 
 

水槽

 
 

1.水槽:实验室专用优质PP水槽,良好的耐酸碱性。2.下水采用不锈钢波纹管。洗眼器

 

3.实验室专用水嘴,铜质瓷阀芯,表面整体经环氧树脂静电粉沫喷涂。

 

4.洗眼器:简易洗眼器  

 
 

4

 
 

 
 

平底洗手池

 
 

参考规格为800mm*550*700mm,台下池,不锈钢材质,含水龙头及上下水,下水管材质为不锈钢,全套

 
 

1

 
 

 

附件【附件货物需求一览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监控系统维修改造项目变更公告
下一条:豫酒文化展馆设计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