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软件学院参与“迎七一 做公益”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2017-07-01 陶莎莎  院系风采   (浏览次数:)

    7月1日,是建党96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软件学院党员志愿者陶莎莎、刘雪梅两名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迎七一  做公益”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举办,河南小蚂蚁志愿服务队、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爱心联盟社工服务中心、郑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等多个爱心团队参加。

  8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钢同志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紫荆山公园内响起。

  各公益志愿服务团队分工协作,在紫荆山公园内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公益宣传、“爱心书摊”四周年庆活动等活动。软件学院两名党员志愿者与学生志愿者一起组织现场群众阅读爱心书籍,接受借阅捐赠,并收集广大群众对“爱心书摊”活动的意见建议。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也是全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年。软件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公益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做志愿表率  为党旗增辉”的活动氛围,为我校深化文明校园建设、促进转型提升融合发展助力添彩。(通讯员 陶莎莎 文/图)

活动现场

爱心书摊”服务群众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省成人高等教育在线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法系召开设置知识产权本科专业论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