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新县学习大别山革命精神
2017-12-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2月9日至10日,艺术学院教工党员在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和院长田秀群的带领下,前往新县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学习大别山革命精神。

  新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本次红色教育征程,党员们追寻红军足迹,参观了长征出发地——罗山河家冲;拜访了许世友将军故里,通过阅读将军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将军戎马一生、不畏艰苦、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都为将军“生前要为国尽忠,死后要为母尽至孝”的故事而动容;在鄂豫皖苏区博物馆和豫皖苏区烈士陵园,大家认真聆听导游讲解过去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驻足瞻仰革命先烈和众将军的风采。在博物馆大厅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和红军军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师使命。

  此次红色教育,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詹璎子/文  王伟/图)

参观罗山河家冲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汽车行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