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获得佳绩
2018-04-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4月22日,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39所高校1000余名选手参赛,提交作品280件。经过基本技能测试、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8件作品获奖,其中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和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组织委员会和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涵盖了软件应用于开发、网站设计开发、数字动画媒体设计等专业领域。

  本次大赛根据专业、程度不同,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组、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与智能设备组、数媒设计普通组、数媒设计专业组、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设计组等组别。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本次省级赛的9件作品中有2件作品获得全国决赛参赛资格,分别是2016级学生杨谦谦设计制作的《智能文化》,获得数字媒体设计类本科专业组一等奖;2016级学生范晴钰、韦小龙设计制作的《智能时代,与你同行》,获得数字媒体设计类本科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计算机实践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技能培养的重视,借助大赛的平台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通讯员 权庆乐/文 曹琨/图)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素养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