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8-06-17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特邀河南工程学院曲宏山教授、郑州大学郑志蕴教授、郑州市动漫行业协会副会长郭金平、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高鹏等19名高校、行业企业专家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胜寒主持。

  李中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代表学校对来自院校企业的专家表示欢迎,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给予指导,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现状以及成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目的及期望等。

  会议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管理办法》。按照管理办法规定,李中华为19位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和20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受聘委员曲宏山教授和宿金勇教授分别作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根据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对专业建设的要求,对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和创新团队、校企合作与实验实训建设等建言献策,规划规范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随后,第一届专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受聘委员对学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和2019年新申报本科专业进行了评审,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审核了相关资料,提出了相关审核意见。

  据悉,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将每年召开会议,针对当前形势,结合政府政策、社会需求、专业发展趋势、学校建设规划等,审核学院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和方案,为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发展本科教育提供意见参考。(通讯员 李井竹 文/图)

专家合影

会议现场

上一条:体育教研部赴广东部分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美国纽黑文大学来校洽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