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研磨企业诚信宣言大会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中国首届研磨企业诚信宣言大会暨磨课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来自磨具磨料行业的企业单位、相关行业的专家、领导以及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我校外国语学院与磨料库存网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磨料库存网成立于2018年1月8日,隶属于河南斯拓克研磨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研磨材料库存、现货的垂直B2B交易平台。磨料库存网的CEO杨恒是我校199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长期以来,杨恒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我校与企业在信息、科研、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创新产学研机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质量、水平,双方在会上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温晶晶、学院教师代表张振伟和杨志开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外国语学院基于OBE理念,实施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体现,有效促进了该院“外语+”复合型应用型语言人才的培养,同时也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创新创业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理学部学雷锋见行动 期初“义务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