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魏意苹赴吉尔吉斯斯坦参加“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国际和平艺术家美术作品展”
2019-06-26     (浏览次数:)


6月11日至16日,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魏意苹受邀参加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办的“多彩的文明,共同的道路——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国际和平艺术家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是由吉尔吉斯共和国政府与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主要展示了来自25国家的艺术家作品,中国共有15位画家参与,我校艺术学院魏意苹老师携近年创作的《水色清心》、《净湖山色》等六幅中国画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6月14日,展览在吉尔吉斯斯坦国家艺术博物馆隆重开幕,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索隆拜.沙里波维奇.热恩别科夫先生亲自为展览画册撰写前言,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文化顾问苏丹.拉耶夫、北京和平之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邵常淳等人士参加并致辞,整个展览吸引了众多观众并获得了很高的艺术评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养,激发和带动了学校广大教师的创作热情和学术发展,同时也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举行“名师讲坛”报告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