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部开展三校区期初义务辅导
2019-09-21     (浏览次数:)

在举国欢庆第35个教师节之际,理学部经济数学、高等数学和化学教研室的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分别在英才校区、北林校区和龙子湖校区先后举办了9场期初专题讲座和辅导。

95日晚,经济数学教研室刘秋霞、侯立华两位老师分别为英才校区本科学生进行了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专题讲座与辅导,E209E210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在高等数学讲座中,刘秋霞老师对高等数学的重点题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解题思路、解题方法做了针对性的阐述,强调了高等数学学习中熟练记忆公式的重要性。侯立华老师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学习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课程每章的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归纳总结。两位老师的讲座历时一个半小时,为学生进一步提高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成绩提供了可行的思路与方法,为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树立了信心。

高数教研室按照部门的统一部署,精心安排,陆宜清教授以及林大志、张思胜、王茜、袁伯园等老师利用休息时间,分别于910日、911日在北林校A100以及龙子湖校区合301A408教室进行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期初辅导。辅导老师首先将上学期所学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串讲,接着对上学期期末试卷进行了分析,针对每一道题目,从为什么出、考点是什么、考查的依据、考查的内容以及考查形式的多变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听课的学生济济一堂,神情专注,深入思考,奋笔疾书,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化学教研室刘志景、王川川两位老师分别于95日、96日在龙子湖校区合400教室针对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课程进行了专题讲座和辅导,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成绩,为新学期的化学课程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参加本次讲座的学生主要是18级本科的同学,尤其是那些认为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学习有困难的同学。虽然化学知识较为抽象,但是通过老师们耐心的讲解与辅导,同学们对前期学习的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地认识,同时增强了学习好新知识的信心。

上一条:《大河美术》专题报道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作品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