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旅游学院与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10-12     (浏览次数:)

109日,我校旅游学院与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中心总经理唐立阳、我校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副书记陈明及50多名会展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唐立阳对我校李喜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校企共赢。随后,李喜民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及旅游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并强调我校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环节,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不断探索具有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同时,欢迎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来我校选拔人才,开展深度合作,期待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的行业精英们经常来校开展交流,做学生的“行业导师”。会谈期间,双方还共同观看了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的视频介绍,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李喜民为唐立阳颁发旅游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揭牌。(连建功 图/文)

上一条: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大河美术》专题报道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作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