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聆听校领导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28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10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100余名新生代表在英才校区教学楼227会议室共同聆听了副校长陈艳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党委书记王桂朵主持。
   陈艳从新时代的坚实基础、新时代的内涵实质、新时代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后,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这一特殊历史方位和重要论断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她在一个半小时的党课中,用具体详细的数据,结合国际国内和历史现实的对比,深入解读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阐明了新时代在中国和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上、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报告内容具有很高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陈艳勉励与会的广大师生,要把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的“青春梦”和助力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为国家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王桂朵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陈艳副校长的党课内容,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实质,把握重点,做到知行合一,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青春梦”和“中国梦”的有机结合努力奋斗。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条:文法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聆听校领导作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