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浏览次数:)

7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教学楼新媒体技术教研室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该院教工第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党员们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党员政治站位,提升党员法制思维,切实增强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午,党员们来到黄河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黄河精神。通过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等篇章的参观,深刻感悟到中华民族坚强、拼搏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弘扬黄河精神,传承民族经典,不断深化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为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信息与工程学院 钱永涛/文 段红玉/图)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固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